西安交通大学耿英三教授一行到国产学生无套内精来访交流

发布者:艾怡静发布时间:2024-01-23浏览次数:10

2024122日下午,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教授耿英三,中俄诸暨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雷厉,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院教授王卫东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。郑州轻工业大学副校长张骁出席会议,国产学生无套内精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交流,会议由和萍院长主持。

上,张骁副校长对耿英三教授一行到访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学科优势。和萍院长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发展历程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师资队伍、科研团队及成果等情况,并表示学院目前积极推进高校合作、校企合作与成果转化,推进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。

 耿英三教授作为代表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并简要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基本概况、师资队伍、科学研究、专业建设情况等;雷厉主任介绍了中俄诸暨国际联合实验室的基本情况,着重介绍了实验室中与我院研究有合作契机的项目内容;王卫东教授介绍了中国铁道科学院研究院的基本情况,并对学院的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提出了意见建议。

学院与中俄诸暨国际联合实验室就下一步科研合作、技术创新、成果转化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。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交流,促进多方在科技应用研究和成果转化、人才培养与输送、平台建设等方面更深层次的长期合作。随后,到访专家一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,并和相关团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通过此次交流,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高水平院校、企业、研究院的联系,开拓了学院在科研平台、人才培养、科研合作、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思路,为双方开展深度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基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