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工会召开期末工作会议

发布者:崔昊发布时间:2024-01-19浏览次数:10

1月19日上午,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工会在西二楼202召开期末工作会议,学院工会委员、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。

会上,学院工会主席刘振卫从思想引领、民主管理、建功立业、维权服务、文体活动,女工工作、自身建设、职工慰问帮扶等方面作了回顾总结,梳理明确了24年工作目标,安排部署了重点工作。大家集中学习了《习近平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论述摘编》第一专题。在交流环节,大家围绕民主管理、文体活动、建功立业等方面进行了讨论。会议一致认为,学院工会要紧扣思想政治引领的总方向,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;要紧扣学院中心工作,积极动员广大职工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。

国产学生无套内精工会始终秉承为全院教职员工服务的宗旨,践行党的群众路线,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持续强化自身建设,维护学院教职工合法权益,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,共建民主、健康、和谐、幸福的职工之家。